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贴近用户别有创新!兄弟HL-1118评测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6月18日 今年五月,兄弟推出了全新“悦省”系列黑白激光打印机。本次发布的激打新品,兄弟归纳为四个特点,用户可以在“顺、省、巧、易”四个方面,享受到兄弟激打更加人性化的设计,更加舒适便捷的使用。同时,兄弟新品也是首次选择在中国首发,这也再次说明兄弟服务于中国市场的决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贴近用户别有创新!兄弟HL-1118评测

  本次发布的三款激光一体以及一款黑白激打,都涵盖了“顺、省、巧、易”四个方面特点,而本次发布的这款黑白激打,可以说与以往兄弟产品变化最大。兄弟HL-1118黑白激光打印机,就是本次发布的这款黑白激光打印机。

  兄弟HL-1118黑白激光打印机,从外观来看,我们不难看出兄弟的用心良苦。这款黑白激打,明显主攻行业窗口用户的桌面打印,机身设计采用了更为节省空间的设计,与以往产品相比,更加符合窗口用户的需要。此外,该机采用了全新的内部走纸设计,这样最大程度避免了卡纸现象的发生,全面提升了打印机的稳定性。综合上面两个特点,我们可以看到兄弟的桌面产品,更加贴合用户的需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测试一下这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