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风扇散热设计!镭风HD7770显卡测试

    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显卡在待机的情况下温度为46度,我们通过FurMark使显卡达到满载状态,来看下显卡在满载后的温度。

11

待机状态的温度

11

满载状态下的温度

   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显卡满载后的温度为56度,总体来说温度控制相当不错。

    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温度功耗噪音测试:

1

    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显卡平台待机功耗65W,经过Furmark拷机软件的“折磨”,满载功耗仅为139W。

1

    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噪音控制比较好,51Db在显卡中属于比较安静的级别,安装在机箱内部不靠近的话基本听不到风扇的声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