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风扇散热设计!镭风HD7770显卡测试

    看完了此款显卡的大致介绍,相信大家对显卡都有了个大致了解,下面介绍下本次的测试平台。本套测试平台在处理器方面选择的奔腾 G840,主板方面选择的是技嘉Z77M-D3H,内存方面选择的是威刚4GB 1600内存,硬盘方面选择的是希捷1TB硬盘,电源方面为安钛克1200W电源。

泡泡网显卡频道测试平台

硬件配置
处理器 Intel 奔腾 G840
主板 技嘉Z77M-D3H
内存 Samsung 4GB 1333x2
固态硬盘 希捷1TB 7200转
电源 Antec HCP 1200
显示器 Dell 3007WFP
软件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Ultimate SP1 64bit
显卡驱动 Catalyst 12.6 WHQL,ForceWare 301.42 WHQL

● 测试平台主板:技嘉Z77M-D3H

技嘉GA-Z77-D3H(rev.1.0)主板

    技嘉Z77M-D3H主板采用了ATX板型设计,基于intel Z77芯片组设计,支持LGA 1155插槽的支持Intel 22nm处理器。并配备了PCI-E 3.0标准的PCI-E X16显卡插槽,原生USB3.0及SATA3接口,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超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 测试平台电源:Antec HCP1200

Antec HCP1200评测

    安钛克Antec HCP1200电源在世界超频大赛中非常常见,通过了80PLUS认证,转换效率高达92.4%,支持4路12V输出,最高电流72A,支持四卡SLI/交火。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为10万小时。配备一颗8cm静音风扇,运行噪音极低。

3DMark Vantage 性能测试

    做为目前最为权威的性能测试软件,3DMark Vantage在3D基准性能测试,可以全面准确的得出显卡的真实性能,所以在历次测试中都 少不了它的加盟。3DMark Vantage所使用的全新引擎在DX11特效方面和《孤岛危机》不相上下。

11

    经过短暂的等待我们得到的成绩为11464分,这个成绩相比公版有着不小进步,可见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显卡相当强悍。

Heaven Benchmark测试

  对于显卡测试而言,除了3DMark之外必不可少的项目就是来自俄罗斯的Unigine Heaven(天堂)。而后者尤以其注重DX11高负载特效而知名。

11

    在最新版的Heaven Benchmark的测试中,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显卡平均帧数43.1帧,而最大帧数则跑到了85帧,可见此款显卡的表现不俗。

3DMark11 性能测试

   如今此款软件的最新版为3DMark11,3DMark11已经成为行业内显卡评测必备软件。3DMark11的测试重点是实时利用DX11 API更新和渲染复杂的游戏世界,通过六个不同测试环节得到一个综合评分,藉此评判一套PC系统的基准性能水平。

11

    在3DMark11的跑分测试中,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显卡取得了1195分的成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