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风扇散热设计!镭风HD7770显卡测试

    超过90mm直径的双风扇设计,相比上代散热性能提升不少。独特大红圈加固,让风扇与散热鳍片分离,防止风扇与显卡产生共振,显卡运行更安静,噪音更低。

1

个性张扬的亮红色双圈

1

    33片平均厚度0.9mm铝材质散热鳍片,与双螺旋桨式风扇组成高效散热系统,均匀地把显卡芯片热量分散到每一片鳍片上。

1

    可以看到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散热鳍片的厚度要比一般显卡散热器厚出不少,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导热能力大幅提升。

1

    大尺寸双风扇散热设计更多的是出现在高端显卡上,因为高端显卡GPU核心发热量更大,需要更强劲的散热器来带走多余的热量,而HD7770 悍甲蜥Twin-1GD5也使用这样的设计,可以看出镭风显卡做工的严谨态度。

    此外镭风HD7770 悍甲蜥Twin-1GD5完美支持全新的DirectX 11.1和PCI Express 3.0。支持最新的AMD Eyefinity 2.0多屏技术,支持扩展扩展高达16K*16K分辨率显示输出,同时支持多种自定义排列位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