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三年提升三倍!Intel历代核芯显卡对比

    泡泡网CPU频道6月13日 酷睿处理器为桌面PC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第一代酷睿的亮点多到足以让人瞠目结舌,i7-920、i5-750等经典产品不仅让用户难以忘记,甚至至今仍在不少用户的爱机中服役。第二代酷睿的性能提升和整合度提高也让我们记忆犹新,架构与工艺的全面提升让Core i7-2600K、i5-2500K同样成为强悍无比的高性能产品。然而到了第三代和刚刚发布不久的第四代产品之中,不少用户都不能很满意:CPU性能的提升越来越小,风冷超频幅度也没有提升。

三年提升三倍!Intel历代核芯显卡对比

    或许是Intel有意为之,也许是力不从心、江郎才尽,不论原因若何,酷睿处理器CPU性能的止步不前确实是事实。但是很容易让人忽略的一个关键点就是核芯显卡的提升,原因也很简单:高端DIY用户都会使用i7搭配一块高性能独立显卡,而核芯显卡的存在往往连“鸡肋”都算不上,因为在高性能独立显卡的面前,它的性能、功能都没有了意义。这也是为什么去掉了核芯显卡的Xeon E3系列处理器在这几年来红遍DIY市场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很多核心玩家完全不需要那一块核芯显卡。但是Intel的用意我们无法猜测,也不能左右。就在前不久发布的最新第四代酷睿处理器之中,Intel仍然延续传统为我们带来了HD5000系列核芯显卡。如果CPU部分的提升让我们并不知足,我们至少可以看看GPU方面几代核芯显卡带来了多少提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