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为绿色电源为山东广电业务提供保障

    泡泡网企业频道频道6月9日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近日成功交付山东广电高效电源采购项目,为山东广电的机房提供了ETP系列高效开关电源(以下简称ETP电源),有效保障山东广电的机房供电和业务开展。

    随着广电业务的日益丰富以及客户数量的不断增加,山东广电机房所承担的传输、交换以及数据存储等业务量呈井喷趋势,这对动力系统的安全可靠性提出更高要求,防止掉电、宕机等对业务带来的冲击和巨大损失成为不可回避的问题。而且,由于网络铺设的不断延伸,站点的增加导致能耗居高不下、电费不断增加,这对电源的能耗以及电源的转换效率提出严格要求。

    针对上述问题,华为组织专家深入调研,为客户量身制定ETP电源解决方案。ETP电源整流模块采用冗余设计,确保通信网络健康与稳定。同时,电源系统采用的高效整理模块效率超过96%,相比第三代标效模块(效率仅92%)可节省50%以上的能耗,节能效果相当显著。此外,ETP电源系统还具有体积小、高效率、高密度、高可靠性、耐高温等特点,通过标准化结构设计,ETP的安装更加灵活,室内室外场景均能适用,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供电需求。

    当前华为电源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应用规模超过120万套。华为强大的综合实力、科研实力、交付能力,保障山东广电电源项目以最优化的方案顺利实施,为广电业务的开展提供有效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