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流星划过指尖!Ducky全新键盘视频演示

    泡泡网键鼠频道6月7日 Ducky的机械键盘经过了这两年的高速发展,俨然已经成为了仅次于Cherry原厂的第二大机械键盘品牌。在去年台北电脑展上,Ducky发布了自己的Shining2键盘,那款键盘可以说,将单色LED灯光的花样玩到了极致。

    但是,就在键盘发布之后,有网友对Shining2的单指点亮功能颇有异议,纷纷要求增加点亮之后的延时熄灭功能,从而获得类似流星轨迹一样的视觉效果。当时Ducky给出的说法是这种设计对处理器的运算要求过大,成本原因,所以无法实现。不过时隔一年之后,我们在今天的台北电脑展Ducky展台上,看到了全新的Shining3,让人精细的是,Ducky已经将这种功能添加到了Shining3之上,此外还实现了更多花样以及色彩的LED灯光特效,来看一下我们现场发回的视频报道。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3NzMyODYw/v.swf

    除了让人眩目的Shining3,我们还在Ducky的展台上看到了三款让我们非常期待的键盘,下面来看一下。

流行划过指尖!Ducky全新键盘视频演示

87键Shining3

流行划过指尖!Ducky全新键盘视频演示

纯铝外壳Shining3

流行划过指尖!Ducky全新键盘视频演示

迷彩风格Shining3  注意下面键盘的金属键帽,Ducky考虑要不要做成配件

流行划过指尖!Ducky全新键盘视频演示

台妹展示纯铝外壳Shining3

流行划过指尖!Ducky全新键盘视频演示

注意妹子背后的海报,也是妹子亲自上阵拍摄

    OK,我现在已经有点迫不及待的想享受到Shining3那流星划过指尖的美妙视觉享受了,赶紧上市吧!要不然就赶不上2路汽车了。对了,那个看起来很酷的金属键帽,我希望Ducky最好将它们做成配件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