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攻守兼备迎接挑战!航嘉执行总裁专访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5日 台北电脑展上当然少不了中国电源的知名品牌航嘉,相信不少网友已经在昨天亮点智能家居 航嘉台北展"无线之旅"》,看到了航嘉的新产品,他们为什么会把智能排插、无线充电、一体式电脑、移动电源作为展出重点呢,让我们一起听航嘉执行总裁刘茂起先生和航嘉消费类产品部总监李晓刚对这些问题的解读。

攻守兼备迎接挑战!航嘉执行总裁专访

航嘉执行总裁刘茂起先生 和 航嘉消费类产品部总监李晓刚

    从刚才的专访我们看出,航嘉把传统电源类产品看做是今后发展的坚实后盾,当前也是收入的主要来源,但航嘉在未来3-5年会投入很大力量在消费类电子产品、无线充电类产品,并把这些看做是今后和其他供应商竞争最有力的矛。

攻守兼备迎接挑战!航嘉执行总裁专访

攻守兼备迎接挑战!航嘉执行总裁专访

    在谈话中我们还了解到航嘉对一体机的发展很重视,这是由于他们的渠道铺货到全国4、6级市场,在中国农村,台式机电脑已经有普及之势,就连聘礼的单子上都少不了电脑。而且当前一个大显示器+大机箱的购机方式逐渐被联想的一体式电脑所取代,如果一体式电脑可以通过攒机方式得到,价格还会比联想更便宜1000元,这对农村消费市场来说是一笔可观的节省,所以航嘉如果能占领这部分市场,将会受益不少,而且航嘉认为DIY攒机的下一波高峰将由此而起。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Y2NzAzNTg4/v.swf

    想做好产品,出发点不能是盈利,出发点是盈利的厂商基本都会几年换一类产品经营。兴趣是最大的动力和利润的来源,当你抱着浓厚的兴趣沿着规划好的道路走下去,利润是自然而然得到的东西,当然,沿途收获的还有尊重和快乐,我想航嘉正在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相信中国的电源品牌航嘉将在今后成为世界的品牌Huntkey。■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