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我的非常好的拍档 联想超轻薄平板S6000上市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6月6日 6月6日,“你的非常好的拍档”联想平板电脑S6000全新上市。这款十寸大屏平板产品不仅有强悍四核、IPS炫屏等硬件优势,更在外形上达到了极致轻薄,实现了大屏平板的便携梦想。最引人注目的是,S6000特配有专属蓝牙键盘,能一秒变身超极本,娱乐升级、轻松办公,堪称是聊天族、游戏族、办公族的非常好的拍档。这个6月,让我们共同见证联想超轻薄平板电脑S6000的荣耀上市!

人性键盘,完美拍档

    一直以来,我们心目中的平板电脑一直就是一个大触摸屏,聊天、游戏、办公,都只能用虚拟键盘,其操作劣势始终让人觉得不便。联想平板电脑S6000颠覆传统设计,自带蓝牙键盘,只要3毫秒,就能无线连接机身,变身超极本,带来使用体验的完美升级;更有一键上网、音量亮度调节等快捷键功能,给平板控们带来玩游戏、看电影、上网、商务移动办公等的极大操作便利。

    另外,S6000配送的蓝牙键盘不仅可以当做支架,还具有磁性吸附功能,与平板机身贴合的同时更能起到保护壳的作用;此外,该键盘一次充电就能管够3-6个月的持续使用,再也无需担心键盘电力不足。凭借小小的一个蓝牙键盘,S6000让平板操作体验全面升级、带来更加便捷舒适的移动娱乐办公体验。无怪乎联想平板电脑S6000被称为“大屏娱乐办公的‘非常好的拍档’”。

我的非常好的拍档 联想超轻薄平板电脑S6000荣耀上市

外型轻薄,极致便携

    众多电子产品令人眼花缭乱,在进行购买时,产品的哪一点最先吸引你的眼球?恐怕多数人会回答“外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已远不满足于对产品性能的要求,更成为“外貌控”,对产品的外形提出更高的要求。相信联想平板电脑S6000轻薄漂亮的外形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机身仅重550g,即使是3G版也只有560g之重,机身厚度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8.6mm。纵观市面上的同价位产品,其轻薄程度基本无人可与之比肩。

    但是S6000绝不是为了轻薄而轻薄,而是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使用利益:太薄拿着没手感、太轻整机材质必然缩水,S6000的轻薄达到了非常好的比例,便于外出携带、更方便手持,长时间操作也不会觉得手酸。此外,S6000采用蚀纹工艺的后壳,美观的同时更增强了手持舒适度、提高了防滑效果。轻薄而不浅薄,S6000真正将便携实用做到了极致。

我的非常好的拍档 联想超轻薄平板电脑S6000荣耀上市

内芯强悍,秀外慧中

    报告显示,超过半数的消费者经常使用平板电脑听音乐、看电影、玩游戏。他们需要强悍的内核让速度更快,需要省电的处理器让快乐延续更久,需要智能的系统让操作更加流畅。联想平板电脑S6000就是这样一款强悍的平板产品。它采用1.2GHz强悍的四核处理器,堪称“最省电的四核”,能够达到功耗和性能的完美平衡。同时,它能最大程度地为硬件加速,带来极速程序响应。即使同时打开3D游戏、在线视频以及通讯工具等多个任务,也能同步流畅地运行,不必担心速度变慢。

    S6000搭载最新Android 4.2操作系统,还预装乐安全、乐商店、乐服务等联想自有软件,其使用体验比另行下载的软件强出不少;S6000更预装了金山office、益盟操盘手等办公软件以及搜狗拼音输入法,不管是移动办公还是休闲娱乐,都能得心应手。

我的非常好的拍档 联想超轻薄平板电脑S6000荣耀上市

    蓝牙键盘带来舒适操作享受,轻薄外形带来极致便携体验,超清炫屏带来超凡娱乐观感,联想平板电脑S6000绝对会是你娱乐办公的非常好的合作伙伴。这个夏天,你准备好迎接联想平板电脑S6000做你的非常好的拍档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