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松下将全球裁员调整重心 预将有5千人

    泡泡网家电频道6月5日 据《MSN产经新闻》报道,松下在其中期经营计划说明会上表示,将在今后3年内对汽车业务和产业用机器人业务的员工裁员5000人,意图通过人员的削减和生产网络的优化实现收益改善。

    松下旗下的AIS公司是专门负责汽车和产业用机器人业务的,目前该公司在全球有11万1千名员工,松下打算裁员5千到6千人,并将现有的6间工厂缩并为3间工厂,降低成本,同时通过加强营销,实现销售额的增长,最终实现盈利。

    主营业务为住宅设备和照明业务的Eco Solution公司则确定将中国和东南亚、印度作为利润率较高的照明线路产品的主要市场,以实现2015财年的销售额比2012财年的销售额增长1.4倍的雄伟目标。

    另外,主营业务为数码家电产品的AVC Networks公司2015年的销售额目标为1.8万亿日元左右。松下打算提高非电视业务在家电业务中的经营销售比例,重点推销数码相机等高附加值的产品,并将白色家电的主要市场设定在中国和欧洲、巴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