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高速长焦卡片机 卡西欧EX-ZR700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6月6日 怎样的卡片相机才适合家庭使用?小巧轻便,快速对焦,大变焦比,又拥有丰富的滤镜功能及较强的可玩性。这样一款看似完美的卡片相机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卡西欧EX-ZR700相机。这是HIGH SPEED EXILIM家族中的又一新成员,定位仅次于卡西欧EX-ZR1000相机。

高速长焦卡片机 卡西欧EX-ZR700评测

    说到相机的日常选购需求,很多同事在买相机前都会来咨询关于相机性能的差异。而笔者在回答之前都会先询问一下对方购买相机的用处和需求,大致可以分为摄影爱好者和生活记录者两大类。前者可能会对相机的硬件性能和拓展性有一些要求,而后者则需要一款性价比高又简便实用的小型相机。

高速长焦卡片机 卡西欧EX-ZR700评测

卡西欧EX-ZR700

    卡西欧EX-ZR700就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设计的大变焦高效率型卡片长焦机。在性能上传承了卡西欧EXILIM的高速特点,能够快速捕捉生活中的点滴精彩。18倍光学变焦和36倍多影像超解像变焦能够拍摄远距离外的被摄物体,高效防抖性能即使是户外也能够做到不易抖动。这些都是卡西欧EX-ZR700非常实用的一些特点,就让我们接下来一起看看这款长焦相机的画质和性能到底如何。

[参考价格] 2699元(赠8G高速SD卡 原装相机皮套)
[联系方式] 易迅网【点击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