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梦想 自由 浪漫!易美逊的品牌色彩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6月3日 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

    曾几何时,QQ恋爱、网游结婚还被认为是发生在“虚拟的网络世界”的事情。然而,智能手机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兴起,让网络变得无处不在甚至无时不在。我们用网络了解新闻热点,在网上联络亲朋好友,用网络完成工作,在网上购物、买票甚至订餐……当你每天有8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都在面对屏幕的时候,你还能分清楚哪个是“虚拟”,哪个是“现实”吗?

    这一切就好像科幻经典《黑客帝国》所诠释的:每个人其实都是矩阵的一部分,你或许可以存在于矩阵之外,但只有进入矩阵你才真正拥有生活——而实体的存在要出入虚拟的矩阵,所需要的只是脑后的插头和一根电话线……这一切也许未必会成为现实,但至少就现在而言,网络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而现实的生活和虚拟的网络之间的确存在一个界面——屏幕。

 梦想 自由 浪漫!易美逊的品牌色彩

易美逊显示器79系列显示器

    透过屏幕,你可以畅游网络世界,通过互联网完成你想做又能做的所有事情,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在《虚拟人生》这样的游戏中塑造另一个自我,尝试另一种生活……

    是的,屏幕,就是我们网络生活的接口,也是虚拟与现实的界限,透过屏幕,我们可以拥有另一种生活。

    易美逊,起源于美国“硅谷”所在地——加州弗里蒙特市,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显示设备的研发和推广,传承“硅谷”纯正的科技基因,依托冠捷顶尖的显示器制造工艺,成就了“它”专业的显示技术和优秀的画质品质,而美国全球所倡导的“梦想、自由、浪漫”的人文情怀,也成为了“它”深刻隽永的品牌精髓,故“它”得名也由此而来:易美逊英文是ENVISION——意为“enable one’s vision”,中文解释即“实现心中的愿景”,通过ENVISION这样的词语组合,来映衬“它”的品牌内涵,并对“它”的品牌内涵做出更全面的延伸。因此,追求个性,追逐梦想,崇尚自由、浪漫,成为易美逊一直坚持的品牌理念和行为准则,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享受,创造舒适的价格和视觉体验,成为易美逊始终恪守的品牌承诺和企业使命。

 梦想 自由 浪漫!易美逊的品牌色彩

易美逊86系列祥云显示器

    成就年轻人的生活梦想,就是易美逊的品牌梦想。借助在显示领域近20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透过独特的产品设计和应用体验,易美逊用它自由和浪漫的气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了解互联网、体验互联网、融入互联网的界面,用网络科技点亮年轻的生命,让中国的80后、90后甚至00后们体验不一样的视界,活出生命的色彩。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时光飞逝,岁月流转。科技在前进,社会在变革,人们一代代老去,唯有梦想让青春永驻。把握时间,活在当下,和易美逊一起,活出生命的色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