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可通过距离自动调节音量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6月3日 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成功注册了一项能够使iPhone通过距离自动调节音量的专利。

苹果新专利:可通过距离自动调节音量

  当用户将iPhone远离耳朵,手机音量会自动放大;将iPhone贴近耳朵,音量会自动减小;当iPhone与使用者的距离大于一个预设值,比如通话时将手机放下,iPhone会自动转换到扬声器发声。

  此功能主要通过iPhone前置红外传感器实现,而包括前置摄像头和光线传感器在内的一系列传感器也为手机判断距离提供了帮助。苹果在专利中表示,用户可以自定义不同距离下手机将采用的发声模式,而听筒的声音变化将和扬声器的声音变化同时进行,以提供流畅而无缝的用户体验。■

消息来源:AppleInsid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