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HP打印机白拿还不算!新款手机还优惠

    近日惠普和索爱捆绑举办了一个新品上市送大礼的活动,大陆行货简体中文版K750c将会于6月5日在全国上市,并且售价仅为3980元。更超值的是,现在去网上预订索爱K750c,还会有机会免费得到HP Photosmart 325照片打印机一台,预售注册请点击这里。想免费得到HP Photosmart 325照片打印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个决好的机会哦!


索爱K750c

    惠普 Photosmart325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大众的欢迎,主要是因为它能满足普通大众用户的需求。


HP Photosmart 325
 

便携试装备
 
  惠普 Photosmart325采用了HP第三代“富丽图”色彩分层技术和惠普推出的Vivera墨水,从而当输入精度为1200dpi时即可获得高达4800×1200dpi非常好的彩色分辨率的无边距照片。除PictBridge打印以外,它还内置了读卡器,兼容CompactFlash I型、II型、SmartMedia、Secure Digital/MultiMediaCard、Memory Stick、xD-Picture Card等目前主流的几种存储卡。是一款便于对携带的打印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