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探秘台北电脑展,第四代酷睿重磅出击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31日 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将于下周台北电脑展期间正式发布,这无疑将成为此次展会上的重要看点之一。英特尔在此次展会上,将以全球非常先进的芯片晶体管技术,与领先的微架构相结合,带动各种移动终端和全新体验的出现。

    整个行业面临转型,在这样一个充满探索和创新的阶段,从传统个人电脑,到超极本、平板电脑、手机,再到手机与平板电脑混合终端,个人计算设备正在不断发展变化。在可预见的未来,仅传统个人电脑市场每年的销量仍将保持在 3 亿台左右。其他移动设备是更加广阔的蓝海,英特尔不断为新型设备提供动力,加速创新,带来极致的消费体验。

    四代酷睿,从芯出发

    英特尔将重磅推出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台北电脑展将拉开四代酷睿产品的序幕,随之大量的台式机和四核笔记本电脑将隆重登场,更多超极本、二合一终端和其它创新设计将随后(返校促销季)面世。强劲的市场需求和尖端科技创新成就了“PC、平板二合一”这种产品形态,它能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作为平板电脑或超极本使用。此外,针对商用设备的第四代博锐系统也将很快推出。

    超极本的发展和创新打开了人机交互的另一扇窗,计算终端变得越来越智能,感知计算技术也在不断发展。英特尔持续推动该生态系统的完善,并将在本次电脑展上发布和展示多项相关创新,包括语音、手势、以及面部识别等技术,让更广阔的未来计算体验场景呈现在观众面前;还将提供有关产业发展、合作伙伴和产品的最新消息。

    Silvermont系统芯片,持续发力移动终端

    英特尔将在台北电脑展上披露关于英特尔 22 纳米 Silvermont 架构的更多细节。与目前的32纳米凌动系统芯片相比,该系统芯片的峰值将实现:功耗相同情况下,性能最高提高3倍;性能相同情况下,功耗最高下降5倍。Silvermont 架构将构成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各种新型系统芯片的基础。该架构将应用于平板电脑的Bay Trail,手机的Merrifield和微服务器的Avoton。

    英特尔正在围绕平板电脑加大努力,投入大量资源,随着Android在移动生态系统内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英特尔正在加快实施Android战略,与Windows 8 战略双箭齐发。随着市场的扩大,英特尔架构支持采用多种操作系统的新设备,包括Windows、Android和Chrome等。

    目前,全球有20多款平板电脑拥有Intel Inside标识,它们大多采用酷睿或凌动处理器。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上,将会看到OEM厂商推出的更多新品。在手机市场,目前畅销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手机中有很多采用英特尔芯片。同时,英特尔也在加大自身在手机和平板电脑方面的投入,持续发力移动终端领域。

    英特尔活动精彩预报

    唐克锐(Tom Kilroy),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将发表主题演讲,概括介绍英特尔与整个计算机行业紧密合作,并加速推动创新的宏伟愿景。他还将介绍英特尔在一系列设备上带来的全新体验,阐释为何英特尔架构是最适合未来发展的产品。同时,会介绍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第四代酷睿和 Bay Trail 终端,以及将在明年推出的 Merrifield 产品,并将重点介绍即将推出的二合一终端设备。

    施浩德(Kirk Skaugen),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PC客户端事业部总经理,将更详细地介绍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展示新型超极本、笔记本电脑、二合一产品、台式机及全新的便携式一体机。

    贺尔友 (Hermann Eul),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移动通信事业部总经理,将介绍越来越多的采用Windows 和 Android 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其它移动设备,以及英特尔为这些设备推出的下一代技术的相关细节。同时,将重点介绍最新的手机设计以及 LTE 的最新进展。

    英特尔将参加于2013年6月4日至8日举行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展位位于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4层M041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