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最潮移动终端即将亮相电信手机交易会

    全球规模最大的手机交易会即将于6月21日开始在广州琶洲展馆召开,据业内人士透露,届时中国电信将推出涵盖高端明星机、大屏四核机、双网双待四通道手机、高性价比千元智能机在内的一些列具有特色潮流的最新终端,与往届不同,本届交易会上还将亮相一批最新最前沿非手机类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这也将成为本届交易会的一大亮点。

最潮移动终端即将亮相电信手机交易会

    据了解,中国电信已联合诺基亚、三星、HTC、华为、联想、酷派等一系列国内外著名手机厂商展示其手机,包括高端双网双待手机HTC One、三星新一代明星机Galaxy S4、诺基亚最新旗舰WP手机925等一些列高端手机均将亮相于展会。同时在千元机方面也是新品不断,如联想A750e、中兴N909、天语E616等大量高性价比手机。

最潮移动终端即将亮相电信手机交易会

    2012年天翼手机交易会新产品、新应用展示回顾

    从本届交易会亮相的手机中不难发现,在今年,中低端手机将继续主打性价比,大屏和四核成为了主流配置,其中屏幕尺寸已经提升到了5寸以上,在价格降低的同时,性能上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在以往需要3000元才能买到的手机,如今只需要一半不到的价格;而在高端机方面,在保证具有高性能的同时,更多的突出个性化功能,通过差异化寻求突破。

    与此同时,在本届交易会中还将有一批最新最潮的移动互联网终端产品亮相,凭借中国电信出色的网络支持,这些新概念产品将带给人们更加神奇的移动互联体验。随着CDMA移动终端的发展,大屏幕、高像素、及时视频传输,成为消费者在2013年的潮流风向标,眼镜、手表、化妆盒、旅游鞋……任何一件你能看到的物品都有可能成为3G终端,CDMA的发展势必将改变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用户体验。

    中国电信CDMA用户规模逐年递增 成全球最大

最潮移动终端即将亮相电信手机交易会

    据统计,截至2012年底,中国电信CDMA用户规模超过1.6亿户,其中3G用户超过7000万户,成为了全球最大的CDMA运营商。同时中国电信CDMA终端推出机型数量以及销量均较前几年有大幅提升,而且每年增长速度都非常快。

    经过4年的发展,中国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已经不再是创办之初单纯的交易会、订货会,而是已经成为了集合手机交易、新品展会、高峰论坛、沙龙等CDMA产业链的综合性盛会,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和手机发烧友们提供一场饕餮盛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