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Thinkmail全文搜索升级 轻松查找邮件

    电子邮件已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使用最为频繁的网络服务之一,随着我们接收和发送的电子邮件越来越多,想在邮箱中查找和管理邮件就如大海捞针一般。因此,优秀的电子邮箱不但要有海量的容量,更应该具备强大的搜索功能,方便我们查询和管理个人邮件。

    Thinkmail,作为国内知名一个电信级安全标准的邮件系统产品,推出了升级版的“邮件全文搜索”功能,不但支持邮件收发件人、主题和文件夹的搜索,还支持对邮件正文、附件内容的搜索,附件支持txt、doc、xls、ppt、htm、pdf等多种文件格式,以及zip和rar等压缩文件格式。

    此外,Thinkmail全文搜索的结果页面还提供了多重筛选功能,提供包括文件夹、发件人、时间范围、邮件状态、是否带有附件等方面的逼近式筛选。这样有利于用户在搜索结果较多的时候,可以通过多重筛选来迅速定位目标邮件。

    全文搜索,轻松找到想要的邮件

    在输入框中输入关键字,同时匹配邮件的收发件人、收件人、主题、正文、附件等,轻松找到目标邮件。

Thinkmail全文搜索升级 轻松查找邮件

Thinkmail全文搜索页面

    高级搜索,精准查找,快速定位

    可对文件夹、邮件的收发件人、收件人、主题、正文、附件、时间范围、是否带有附件等条件进行组合搜索,精准查找,快速定位。

Thinkmail全文搜索升级 轻松查找邮件

Thinkmail高级搜索页面

    搜索结果命中关键字高亮显示,搜索结果一目了然

    Thinkmail在搜索结果页面中,将邮件正文里所含的关键字标亮,并将关键字附近的摘要信息也直接展示出来,这样就可以根据关键字及上下文摘要来寻找我们所需的邮件,一目了然。

Thinkmail全文搜索升级 轻松查找邮件

Thinkmail全文搜索结果页面,关键字高亮显示

    搜索结果逼近式再筛选,轻松在搜索邮件中定位到目标邮件

    也许有人会问,如果搜索出来的结果仍然非常多,岂不是还要在繁杂的搜索结果中进行二次查询,依然费事费力。别担心,Thinkmail的全文搜索功能不但能快速搜索邮件全文,还可以实现更为精准的“逼近式搜索”。也就是说,当我们搜索出含有搜索条件的邮件后,在搜索结果页面右侧,Thinkmail还会直接呈现出按发件人、按所在文件夹、按时间范围、按已读/未读、按是否带有附件等各种分类搜索选项,这样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从中更为精确的查找所需邮件,十分方便容易。

Thinkmail全文搜索升级 轻松查找邮件

Thinkmail“逼近式搜索”页面

    Thinkmail云邮件系统:http://www.thinkcloud.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