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专业功能便携机身 奥林巴斯XZ-10评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6月4日 大家对于奥林巴斯微单相机肯定不会陌生,而XZ系列数码相机则是奥林巴斯另一条重要的产品线。XZ系列以专业操作功能和大光圈镜头为特点,并且凭借小巧精致的便携设计,受到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喜爱,不愧为高端数码相机的称号。

专业功能便携体积 奥林巴斯XZ-10评测

    奥林巴斯目前共发布了三款XZ系列高端数码相机,XZ-10便是今年最新发布的,该机介于旗舰产品XZ-2之下,并在继承XZ-2专业操控、大光圈镜头和高画质特点的同时,对机身、功能键和传感器尺寸做了一定简化,以降低XZ-10机身成本让售价变得更亲民。

专业功能便携体积 奥林巴斯XZ-10评测

    奥林巴斯XZ-10采用了1/2.3英寸背照式CMOS传感器,拥有1200万像素,内置TruePic VI图像引擎,其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 100-6400水平。在镜头方面,XZ-10采用了5倍光学变焦i.ZUIKO DIGITAL镜头,等效全画幅单反拍摄视角约为26mm-130mm,并且与旗舰XZ-2拥有同样的f1.8大光圈设计,即时在130mm长焦端,其最大光圈也可达到f2.7,仅比广角端损失了一档。除了大光圈设计以为,奥林巴斯XZ-10还内置了丰富的艺术滤镜功能,并且机背显示屏也使用主流的3.0英寸92万像素电阻式触控屏设计,支持触屏对焦拍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该机的详细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