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超强散热力!长城先锋官机箱性价比高

    泡泡网机箱频道5月28日 随着夏天的到来,相信大家又开始关注电脑的散热问题,其实,对于电脑散热来讲,机箱才是最重要的配件,用料充足,设计合理的机箱,不仅透风良好,风道也畅通无阻。近期,国内著名机电厂商长城即将推出一款酷炫的游戏机箱——长城先锋官,其酷炫的外观,良好做工和用料,优异的散热效果,都使得这款机箱备受关注。

超强散热力!长城先锋官机箱性价比高

    长城先锋官机箱采用全顶盖设计,简洁硬朗的线条更凸显其霸气本色。机箱前面板上配备了红(绿)色的条纹装饰,搭配钢网面板以及铁面双枪LOGO,军事气息十足。机箱的I/O接口区设置在前面板顶部位置,其中为用户提供了一组音频接口、一个USB2.0接口和一个USB3.0接口,可以为用户传输数据节省大量时间。

超强散热力!长城先锋官机箱性价比高

    机箱侧面板采用大面积透光亚克力材质,内部拥有一个12cm风扇位,同时机身前置、后置、顶部也都设置了风扇位,能够有效提升内部空气流通,带来更强的散热能力。

超强散热力!长城先锋官机箱性价比高

    长城先锋官内部使用了红色的主板托盘,绝对的醒目炫酷。电源位下置设计,完美支持背板走线,前端的驱动架上为用户提供了3个5.25英寸位,3个2.5英寸位和4个3.5英寸位,同时均采用免工具设计,满足主流用户需求。
长城先锋官机箱整体做工扎实、散热能力出色,原生USB3.0接口以及标配3个原装风扇都能很好地满足主流用户的要求。据了解,虽然这款机箱如此给力,但价格却非常亲民,目前正在长城天猫旗舰店特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长城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greatwall.tmall.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