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5.5英寸起步 市售超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LG Optimus G Pro搭载一块5.5英寸1080P超大屏幕。该机在处理器、摄像头等配置方面都相当的出色,一举成为了目前LG配置最高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遗憾的是此款手机并没有在国内上市的意思,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淘宝搜寻水货。

这样看片才够爽 热门市售大屏手机推荐

    LG Optimus G Pro设计上边框感觉比较窄,线条比较圆润,也改回了较传统的塑料背盖设计。LG Optimus G Pro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00ppi,采用True HD IPS+面板技术,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LGE940 Optimus G Pro手机

    在硬件方面,LG Optimus G Pro采用高通骁龙S4 Pro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1.7GHz。内部整合了Adreno 320 GPU,搭载2GB的RAM,32GB的ROM,主摄像头达到1300万像素,支持全景拍摄,前置摄像头为210万像素。

    >>LG G Pro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