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5.5英寸起步 市售超大屏智能手机推荐

    说起大屏幕,自然会提到华为Ascend Mate,该机屏幕达到了6.1英寸,配备康宁钢化玻璃。虽然屏幕尺寸非常可怕,但是Mate分辨率为较为“温柔”的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虽仅得240ppi,但是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屏幕变大了,脸也离远了,不然看不全屏幕。

华为(Huawei)Mate手机

    华为Mate共有黑白两色机身颜色,黑色为磨砂面质感,白色则为烤漆光面质感。机身侧面四周有银灰色的包边设计,整体上看给手机注入了较强的时尚感。

华为(Huawei)Mate手机

    配置方面,华为Mate采用1.5GHz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配有2GB RAM,搭载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1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在电池方面,则采用了405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配备三种省电模式。

华为(Huawei)Mate手机

    系统方面华为Mate运行Android 4.1操作系统,并搭配Emotion UI。因为机身尺寸较大亦做了许多细节处的优化方便用户操控。

    >>华为Mate购买链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