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再创激打新低 兄弟HL2140特价仅698元

[poparticle_page=兄弟HL-2140黑白激光打印机(006700132,00829,000076797,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5月28日 兄弟HL-2140黑白激光打印机,是兄弟推出的一款入门级桌面黑白激打产品。该机特别采用了鼓粉分离的设计,可以为用户实现高效、节能、经济实用的打印操作,是桌面级产品采购的标准推荐产品。目前,这款兄弟产品HL-2140激光打印机亚马逊特价698元,感兴趣的用户请不要错过。

兄弟HL-2140激光打印机

  兄弟HL2140打印机外观精巧靓丽,性能及功能非常强大。可实现22页/分钟的打印速度,是高效办公的理想选择。机身设计中融入250页的大容量进纸盒,打印量更大。外型紧凑小巧,下进纸方式设计节省办公空间。是一款针对小型办公用户度身定做的精悍利器。

  这款兄弟HL2140打印机集各种强大功能于一身,高品质高可靠性的特点引领黑白打印新时尚。采用了鼓粉分离,高效节能。标准和高容两种墨盒供您选择,高容量墨粉寿命高达2600页,硒鼓寿命高达12000页,搭配节墨模式,让成本降到最低。

  编辑点评:兄弟HL2140打印机经济实用,可实现22页/分钟的打印速度,高效办公;外观设计精巧靓丽,轻松操作方便贴心,是企业精悍办公的好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