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一周影像头条:佳能70D预计七月份发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5月27日 中端单反相机以其优秀的性能和平民化的价格一直都颇受摄影爱好者的追捧。2010年8月份佳能推出了EOS 60D,虽然该机在画质上较之前发布的50D提升了不少,但仍有许多差强人意的功能。比如60D取消了50D专业金属机身而改为塑料材质,机身体积也比50D小了很多,同时对焦系统依然采用了较为陈旧的9点。这也就让大家有理由去期待70D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了。而就在上周中,佳能70D又传出了新的进展,让我们感觉到70D确实离我们不远了。与此同时微单市场也有新动向,松下GX2在上周传出了几条很有价值的重点规格参数以及发布日期消息。让我们来仔细看看这些消息吧。

---------------------------------------------------------------------------------------------------------------

    传闻已久的佳能70D又出新消息,据国外知名网站canonrumors透露,佳能70D已经进入最终测试阶段,并已经在世界多个地方开始批量生产。该消息同时表示,70D预计在今年七月份发布,大家可以再耐心等待一些时日。

佳能70D又有新进展 预计在七月份发布

之前透露出来的佳能70D重点参数

·Digic 5处理器
·1800万像素
·100%视野的取景器
·与7D一样的19点自动对焦系统
·实时取景和摄像时可连续自动对焦

Via.canon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