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能折腾 纯净版/红色版GALAXY S4上市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24日 GALAXY S4在出世以来一个月的时间内经销售了1千万部,这个数字对于三星是一个极好的开始。然而对于黑、白两种颜色的S4并不能满足全部用户的需要,从而蓝色、红色版的GALAXY S4应运而生。近日三星宣布今夏将推出红色版的GALAXY S4,就在刚刚宣布这个消息后美国运营商ATT便公布了他们将与6月14日开始出售红色版本的S4。

真能折腾 纯净版/红色版GALAXY S4上市

  不过目前在ATT上只能看到16GB版本的存在,而对于其他版本并未出现。小编查看强大的淘宝时也未发现红色版S4的存在,因此对于国内用户来说想要等红色版本的S4可以还需要一段时间。虽然三星已经宣布今夏推出,但目前为止并不知道何时才能广泛推广。

真能折腾 纯净版/红色版GALAXY S4上市

  另外在前不久出现的原生Android版的S4后,三星也宣布了他们将推出更为纯净的S4.该版本的S4用户可以锁住原有界面,并实行自我定制。纯净版的GALAXY S4将在Verizon和ATT上发售。■

  ·3580元国际版S4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