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鼠标上配Win键 微软Sculpt系列上市

    泡泡网鼠标频道5月24日 为了更好的迎合Windows 8系统的发展需求,今天微软正式推出了两款非常具有Modern风格的鼠标,Sculpt舒适鼠标和Sculpt移动鼠标,致力于为Windows 8用户提供更先进的特殊定制服务。

    Sculpt品牌最早在去年的键盘设备上使用,本次推出的鼠标最大的亮点在于侧边装备一个名为“touch tab”的蓝色触控按钮,当点击之后能够立即打开开始屏幕,就像是你按击键盘上的Win键一样。

    此外该鼠标还支持在开始屏幕上进行相关的手势操作。这款鼠标都是通过蓝牙进行链接, 预计将于今年6月份上市,舒适版本售价为$39.95.移动版本售价为$29.95。约合人民币245元,和183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