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超值背光 测Ducky入门机械键盘DK2108S

    泡泡网键盘频道5月27日 2013年貌似是机械键盘的一年,如见大大小小已经有10几家品牌开始在2013年进军机械键盘市场,如今就连罗技这样的专业外设品牌,也开始在2013年打造自己的机械键盘产品。因此,2013年年初至现在,机械键盘品牌以及新品犹如雨后春笋一般,争夺机械键盘的市场空间。

    不过机械键盘数百、上千的售价,并不是一般普通用户的经济能力所能承受,对面不少想感受机械键盘手感的用户来说,必然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但是,任何情况下都会有例外发生,都会有“搅局者”的出现,比如一家名为“创杰国际”的台湾公司,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最为熟悉的还是“Ducky”这个名号。

逆天了! Ducky入门机械键盘DK2108评测

    机械键盘市场价格昂贵,已经是一个基本认定的事实,主要是原因除了Cherry工厂主导、垄断全球的机械轴贸易这个不大不小的因素之外,机械键盘的价格高,主要是因为早先机械键盘的制造工厂都在中国大陆境外,不均的分布在德国、台湾、日本,或者一些境外的其他地方,因此高昂的人工成本,是的机械键盘的价格居高不下。

    不过刚才我们提到过,Ducky魔力鸭成为了机械键盘市场“搅局者”,在今年初,Ducky推出了一款Zero系列的入门级别键盘,将机械键盘的价格拉低至399元的价位。但是,低价并非低质,Zero系列的第一款产品DK2108机械键盘,不仅做工由于9008S2一样的精湛,而且还内置钢板,尽管也是ABS材质键帽,但毫无廉价感,同时键盘支持Win键锁定,以及全键无冲和六键无冲的实时切换。如此超值配置,让这款DK2108以上是,就成为了广大消费者,以及其竞争对手强烈关注。

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鸭子

Ducky Zero入门级系列DK2108S键盘包装

    如今,又一个好消息是,Ducky Zero入门级系列的第二款机械键盘产品DK2108S也正式上市了。新DK2108S键盘,根据介绍这款,外观设计以及内部板材用料做工,与DK2108基本相同,而之所以后面加了个“S”,主要是因为这款新键盘采用全LED背光设计,并且拥有七级背光调节,以及呼吸灯模式设计。同时,同样支持Win键锁定,以及全键无冲与6键无冲的实时切换。而最便宜的DK2108S黑轴版机械键盘的市场售价为499元,比无背光的DK2108多了100元。相比于同级别产品来说,Ducky Zero系列的DK2108S也依旧是最超值的!

    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Ducky Zero系列的DK2108S机械键盘,同时,我们也再来看下新键盘,与老款DK2108无背光键盘,以及旗舰级产品Shining 9008 S2机械键盘,又有哪些差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