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新一代卡皇降临!GTX780显卡首发曝光

    泡泡网显卡频道5月24日 在上周末举行的NGF游戏群英汇上,NVIDIA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即将发布的GTX 780显卡,随后关于这块显卡的更多照片被曝光了出来。GTX780就是传说中的GTX TITAN LE,使用的是GK110核心,流处理器有2304个,3GB显存,384bit显存位宽,频率875/6008MHz,支持GPU Boost 2.0,热设计功耗250W。

新一代卡皇降临!GTX780显卡首发曝光

    GTX780采用28nm工艺制程,内建2304个流处理器,采用PCIe 3.0 x16总线接口,配备3GB/384Bit GDDR5显存,支持DirectX 11.1、Shader Model 5.0、OpenGL 4.3,Open CL 1.2以及NVIDIA GPU Boost 2.0等技术,同时显卡还支持SLI以及多屏输出等功能。

    目前各大显卡厂商的GTX780显卡均已上市,下面笔者笔者就为大家整理下上市的GTX780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