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文曲星推出手机词典进军移动互联

    众所周知,受到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冲击,传统的电子词典行业已经面临巨大的挑战,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趋势正在快速蔓延,适合各种操作系统的手机词典也应运而生。
    
    2013年初,“文曲星”品牌持有者,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了适合android操作系统的“文曲星大词典”,从而宣告“文曲星”正式进入移动互联领域。而这款词典也包括了市面上各种优质词典的诸多功能,同时还独家推出了“WordNet查询”以及精准的单词“音节发音”功能。另外,文曲星大词典在新浪微博上也开展了一系列的反馈活动,大家有时间不妨去看看。活动页地址>>>http://e.weibo.com/3270059617/zwugsA3Xn
    
    什么是“WordNet”?WordNet是由Princeton 大学的心理学家,语言学家和计算机工程师联合设计的一种基于认知语言学的英语词典。它不是光把单词以字母顺序排列,而且按照单词的意义组成一个“单词的网络”。这里我们可以叫作“词网”。至于究竟好不好用,还需要大家到软件中体验。

文曲星推出手机词典进军移动互联

    “WordNet查询”解决了“学”单词的问题,那么下一个“音节发音”功能则完全是针对“读”单词的问题。音节是读音的基本单位,任何单词的读音,都是分解为一个个音节朗读。在英语中元音特别响亮,一个元音可构成一个音节,一个元音和一个或几个辅音音素结合也可以构成一个音节。“文曲星大词典”融入了“音节发音”概念,从听读,到跟读,到会读,一步步提高单词发音认知,避免了因单词发音不准而不敢张口的尴尬。

文曲星推出手机词典进军移动互联

    当然了,这只是“文曲星大词典”的部分功能,想要更好的了解它,就去下载看看吧!

    文曲星大词典下载地址>>>http://apk.91.com/Soft/Android/com.gv.wxdict-34-1.3.5beta.html
     
    目前文曲星大词典只支持android系统,但是不久ios版也将面世,期待文曲星能做的更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