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510B 室内净化器

        泡泡网空气净化器频道5月22日 阴霾天气笼罩了大半个中国,多个城市天气出现重度污染现象,北京天津太原等城市PM已经远远的超过了2.5,空气中的污染颗粒已经超过国家标准。大家出行的时候都会带上口罩,以避免直接呼吸入空气中的颗粒物.但是,我们呆在家里,室内的空气污染我们又怎么来解决了,总不能也带上口罩吧.今天小二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市场上销量最大的一个国外品牌:瑞典布鲁雅尔,希望大家喜欢。有希望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商家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510B 室内净化器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510B 室内净化器

  瑞典Blueair布鲁雅尔510B空气净化器,采用高精医疗HEPA,有效吸附各种空气中的悬浮颗粒,对直径为0.3微米的颗粒,清除率高达99%,去除PM2.5颗粒更是高达99.97%,加上机器高达735立方米/小时的风量,能快速将房间内空气吸入净化器内,源源不断的吹出新鲜空气,电机寿命长达5年,使用无忧,是您家居净化的理想之选。

  PM2.5固态污染是指空气中直径小于2.5微米的悬浮颗粒,如何去除四散的污染物,还您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在这样的天气,除了尽量减少出门时间外,您的家庭需要一台能够吸附PM2.5颗粒的空气净化器。目前国际公认的去除颗粒物最有效的方式是HEPA过滤,HEPA等级越高,精度越高,可吸附PM2.5颗粒的直径就越少。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510B 室内净化器

  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中文意思为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医疗HEPA标准的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HEPA网的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它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上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97%以上,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特点:风阻小,容尘量大,过滤精度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加工成各种尺寸和形状,适合不同的机型使用。布鲁雅尔品牌的介绍:Blueair品牌1996年在瑞典由原伊莱克斯空气清新机项目团队创立,是瑞典一家100%致力于空气质量和空气净化的品牌公司,公司信仰呼吸清洁的空气是人的基本权利。Blueair专注于设计、生产世界上最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迅速赢得了技术创新、高品质、高效能的名声,确立了国际高端品牌的形象,产品作为瑞典工业成就被陈列在瑞典国家博物院,供人观赏和永久收藏。

  美辰是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正规授权代理,产品进入全国多家零售卖场和专卖店,拥有自己的专业电器卖场,新老客户购买空气净化器,享受更多优惠和精美礼品赠送,欢迎来电咨询。

  北京南方美辰科贸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秀(男士)

  电话:010-52879213

  手机:13911343967

  传真:010-65820687

  QQ:2364297000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3号蓝堡国际中心1座508-509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