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第二届“硕美科”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泡泡网耳机频道5月20日 创意改变生活,行动创造未来。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音频厂商,硕美科在第一届“硕美科杯”全国耳机设计大赛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第二届“硕美科杯”耳机设计大赛将在上届的基础上,突出工业设计的本质需求和价值,强调以创意驱动产品技术创新,以设计推动产业发展为主线,紧密结合企业的设计需求和创新应用,以“创新”和“应用”为主导。

第二届“硕美科”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从19世纪留声机诞生之日起,人们就没有停止对音频事业的追求。未来是一个相对的,抽象的概念,不同时代的预测与设想都被打下了那个时代的烙印。但是无论是20世纪初的家庭唱片机耳机,还是如今的手机便携耳机,人们对于耳机的思维冲动始终围绕着更时尚,更便携,更舒适,更环保这些原则来展开。国际顶尖音频设计大师乔George Mathew(乔治·马斐)认为,音频工业经过百年发展,耳机造型设计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技术问题,而是包含了历史、人文、时尚等诸多文化符号的综合性艺术。成熟的耳机文化,需要长期的沉淀与积累,非一日之功。

第二届“硕美科”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由硕美科集团主办,旨在推动中国乃至世界音频工业的创新与发展。据悉,大赛评委阵容鼎盛,邀请了国内外著名的工业设计专家、艺术家、学者、媒体代表等作为大赛评委,使本项赛事更具有国际化的影响力和权威性,通过大师们对作品的点评,真正引领音频设计发展的潮流,并通过对参赛作品的评审,期待真正发掘出能够引领音频设计发展潮流的优秀人才。

第二届“硕美科”杯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组委会介绍,这项活动就是为中国音频行业自主创新品牌之路培养人才,储备后备力量。正如中国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勇先生所说,此次大赛及校园设计工坊的成立,硕美科以前瞻性的眼光在业内树立了榜样,要自主创新,就要立足国内,尤其是产品外观,许多国内音频企业模仿的太多,怎么也要有自已的东西。我们希望有更多创意活动在中国开展,以此引领中国音频行业的国际化发展。目前大赛已正式启动,本站将对第二届硕美科杯全国耳机设计大赛进行跟踪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