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聆听最美的声音 Jabra全国巡展北京站

    泡泡网耳机频道5月17日 2013年5月8日下午2点,Jabra丹麦捷波朗音乐耳机华北区和西北区体验会在北京Eudora Station西餐厅召开,此次发布会是Jabra丹麦捷波朗全国巡展第三站,华北及西北区总代理北京天域联达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陕西,内蒙及新疆等地的众多代理商出席此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华北及西北区总代理北京天域联达黎海平总经理表示:“Jabra丹麦捷波朗在蓝牙通信领域一直站在世界的前沿,此次推出的音乐耳机依旧延续其高端的路线及较好的品质。注重每一个细节,还原声音,让用户体验最真实的声音。其外形延续北欧风格简约时尚。相信此次与Jabra捷波朗的合作将会让各位代理商共赢,同时也将为用户带去更完美的产品”。

    Jabra丹麦捷波朗为GN Netcom旗下的品牌,GN NETCOM 大北欧通信与GN RESOUND GN 瑞声达同为GN旗下子公司,瑞声达更是全球前三助听器品牌。Jabra丹麦捷波朗不仅在外观方面承袭北欧简约时尚的设计概念,音乐产品更与GN 瑞声达共用声学实验室,善于还原原汁原味的本真音乐。2013年最新发布的三款音乐耳机Jabra REVO Wireless 捷波朗混音器无线、Jabra REVO 捷波朗混音器和Jabra VOX 捷波朗磁弦,这几款产品拥有时尚的外观,较好的品质,携带便利,音质非凡,同时携手杜比实验室,共同研发,可以让硬件能力得到最大发挥,有多种音乐风格可选,可自行调制各个频段的声音。

    Jabra丹麦捷波朗的耳机采用人性化的设计,由于耳机经常会发生磨损,为了配合用户对耳机的 “过度使用”, Jabra REVO Wireless 捷波朗混音器无线和Jabra REVO 捷波朗混音器采用,铝框架、钢铰链和防碎头带,耳机非常坚固,柔韧性极高。流体水晶加固线可承受15KG重量,经过千次防摔测试和3500多次铰链测试,头梁折叠可达170度。

    Jabra REVO Wireless捷波朗混音器无线耳机意味着行动自由和不错过任何一个节拍, 通过方便的功能和优化的声音增强使用者的体验。完全的无线自由度,摆脱束缚,但无线并不意味着音质打折扣。Turntable Touch Control(转盘式触控)随意转动,选择不同歌曲及调整音量大小。通话清晰,长时播放让您尽情享受音乐。NFC(近场通信)功能一按即可配对。内刚外柔,采用软垫头带和高档记忆海绵耳杯,可谓超级舒适。蓝牙,3.5mm线或USB连接3种连接方式,内置声卡,数字传输,较好的音乐品质,是蓝牙无线耳机中完美音质的佼佼者。Jabra REVO捷波朗混音器特有音乐分享,最多可串联20个耳机,与朋友分享音乐,而音质不会有丝毫损耗。

    Jabra VOX 捷波朗磁弦虽然身材小巧,但音质丝毫不逊色,可提供最大化的空间来表现充满力量的声音和厚重的低音。通过Jabra丹麦捷波朗独家Sound App,Dolby Digital Plus,随时随地拥有饱满、全方位的声音。可通过应用程序创建和浏览播放列表、分享音乐,调节图形均衡器以便您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曲目的音效。使用者还可以通过线控装置轻而易举地播放或暂停音乐、跳过曲目和接听来电,无须在您的手机上到处找按钮。由液晶高分子线缆制成,配备防缠绕加固线缆,十分耐用。经过极端测试,包括下落测试、弯曲测试、折叠测试、连线测试和污垢测试等。这些耳机经受住了考验,样式和音质都未受损。专为提高声音舒适度和深邃度而设计的极其适宜的ColorCore耳胶,新系列的立体声耳机用途广泛,实现理想生活方式。

    今年夏天Jabra捷波朗带您体验最美的声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