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高中提速出国 汉王e典笔助中学生留洋

  

    日前,由京华时报主办的“第三届优质国际高中(国际班)联展”在首都北京希尔顿酒店举行,为优秀的国际高中和家长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北京第二中学国际部、三十五中学国际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北京澳华学校等十余所公立学校的国际高中部及私立高中悉数到场,为家长带来最新的招生信息。

  不出国门提前留学平板电脑e典笔现场助阵

  近年来,留学热持续升温,甚至出现留学低龄化趋势。作为独生子女的父母,大多不愿意让孩子过早到国外读书,但如果读完高中再出国, 就有可能错过留学的黄金时间。而“国际高中”既可以提前让孩子适应国外大学的课程体系,有足够的时间提升英文水平,同时还不用马上出国,因此国际高中这种 “小留学”的方式已经越来越受到学生和家长的青睐。

  目前,北京市多所公立中学已开设“国际班”,不少私立中学也将办学定位在国际教育。 为帮助学生和家长做出最合适的选择,京华时报连续三年举办“优质国际高中(国际班)联展”,邀请众多知名的公办学校国际班和国际高中到场提供一站式咨询, 为家长答疑解惑。今年参展学校的数量与去年基本持平,且层次更高、到场家长更多,许多家长来到现场踊跃咨询,甚至不乏从外地专程坐火车、飞机赶来的。

  为了感谢各位家长朋友的支持,帮助中学生朋友更好地学好英语,本次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15位幸运的家长获得了平板电脑和“全球首款扫描式电子词 典”汉王e典笔。据了解,e典笔的扫描式取词识别速度超过30个字/秒,遇到生词一扫就翻译,迅速完成对关键词汇的掌握,真正直实现了无障碍阅读法。其查 词时间仅占阅读时间的2%,几乎不会打断阅读思维。汉王e典笔比传统“按键式”电子词典查词速度快数十倍,更远远超过“翻阅式”纸质词典,被誉为“史上翻 译速度最快的英语学习工具”。

  正在北京三十五中展台前咨询的某家长,听到自己中奖,一时开心得大叫。“早就听说汉王e典笔‘一扫就能翻译’的神奇,一直想给读初三的儿子买一个,没想到今天获得了意外惊喜。”她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主办方透露,5月18、19日两天,北京二中和二中国际部将举行“中招咨询暨校园开放日”活动,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去二中校园内进行咨询。

  听说读写融一体e典笔让孩子快留洋、快自立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在什么时间送孩子出国留学一直是他们困扰的问题。有专家指出,无论是高中毕业还是高一/二出国,最重要的是要让孩子提前学好英语,并培养其独立生活的能力。通过国际高中这种形式强化英文水平、提前熟悉留学国家的文化和生活习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相对于出国的要求,高一学生的英文词汇量还比较有限,如何快速有效地提升词汇量呢?学英语有时候就是与时间赛跑,对于生词掌握的快慢从某种 程度上甚至可以决定学习的直接效果。据测试,使用纸质词典翻阅查词,查词时间往往占阅读时间的70%以上,电子词典虽然便携性比纸质词典要好,但其按键查 词时间仍然占到阅读时间的50%以上。阅读过程中频繁查词很容易打断阅读者的思维,让人读不下去,导致学习效率低下。而汉王e典笔以汉王OCR核心技术为依托,独创了扫描式输入法,所有在纸面上见到的生词均可一“扫”就翻译,开创了全新的“无障碍阅读法”,可以说是国际高中班学生难得的“贴身良师”。

  要实现在国外独立生活,英语口语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习惯了“填鸭式”教学和“哑巴式”英语学习方法的中学生们,就需要借助专业的学习工具大 胆地突破自己。要提升口语,最重要的是发音标准,只有发音纯正才能纠正不良发音习惯、提高听力水平,形成较好的语感。汉王e典笔具有同步发音功能,所有单 词均由真人朗读,标准美式发音,让学习者能听到地地道道、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为英语学习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除此之外,汉王e典笔还有重复发音等 功能,让你听清发音、强化记忆,从而真正将听、说、读、写、译融为一体,打造了全复合的学习平台。

  有梦,就有未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各位家长朋友,有了汉王e典笔的鼎力帮助,将听、说、读、写融为一体,相信你的孩子在国际高中班将能更快更好地提升英文水平,快留洋、快自立,早日实现心中的梦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