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完美支持背线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热销

  泡泡网电源频道5月14号 在这个diy盛行的时代,对于一款好的电源来说,不仅需要拥有优秀的性能表现,还应该具备超长的背部走线能力,使用户拥有更多的diy空间。装机背线不但能使机箱内部显得更整洁美观,同时能防止由于线材杂乱引起的使用故障,更重要的是可以更好的为pc提供散热空间,提高主机的散热能力。

完美支持背线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热销

  凌乱的机箱不仅影响美观,还阻碍了机箱内部正常的风道。

完美支持背线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热销

  电源线材犹如美女们的“长发”,虽然潇洒飘逸,但是一旦被门给掩着,可就不是什么好受的事儿了,电脑故障往往因杂乱的线材所致。

  当我们需要选择走背线时,除了要选好机箱,还需要注意电源线材长度和线材的多寡。如果机箱支持走背线,电源线材长度不足也是白搭,同理,即使电源线材足够长,机箱不支持走背线也是不成的。好在目前机箱市场上走背线的产品已经相当丰富,下至百余元的机箱基本上都支持走背线,因此我们只需要选好一款拥有长线材,而且易于打理的电源产品即可。

完美支持背线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热销

  可能有用户会疑问,什么电源才容易打理呢?答案就是模组电源!模组电源与传统的电源产品不同,模组电源使用的是线材模组设计,用户需要带动多少电脑设备,只需要安装相应数量的线材即可,如设备较少,那选择较少的线材即可。这不仅节省了机箱空间,还有利于布线。如果你对噪音比较敏感,而且希望买一款模组块设计的电源产品,那么长城智控0分贝BTX500SE(A)将会很适合你。

完美支持背线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热销

  长城智控0分贝BTX500SE(A)具备黑色外观,从名字上可以感受到这款电源是针对游戏玩家们所设计,电源的额定功率为400W,可以同时满足中端平台及双卡玩家们的使用。同时电源风扇采用了120mm的风扇支持内部散热,在温度30度左右风扇会开始启动当热,但在30度以下电源可以保持0dBA的静音模式。

完美支持背线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热销

  长城这次特别注意了线材搭配,这从CPU供电线材接近60cm的长度可见一斑,所有线材都包裹了尼龙网保护,比较特殊的是这款电源提供了6个PATA供电,4个SATA供电,如果我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结果,肯定会以为我把两个数字搞颠倒了。

完美支持背线 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热销

  虽然电源功率只有400瓦,但还是设置了模组化线材,下侧的两个灰白色接头用来接PCIE显卡供电,上侧的4个用来接PATA和SATA供电。

  长城智控0分贝BTX500SE(A)采用了智能温控散热设计,为玩家们提供安静的使用环境,同时电源采用了额定400W的设计,电源的转换效率达到了84%以上,达到了80Plus铜牌的转换效率。目前长城智控0分贝电源正在市场热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多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