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软首位女CFO:Amy Hood任首席财务官

    泡泡网资讯频道5月9日 早在微软公布2013年财报的时候就提过前CFO Peter Klein即将离职的事情。而今天,微软公布了他的继任者:副总裁Amy Hood已经确认将接受这一职位,成为微软历史上首位女性CFO。

微软女性CFO:Amy Hood接任首席财务官

    微软表示,对于Amy Hood的任命即日生效,而Klein则会在6月正式卸任。此前Amy Hood担任业务部CFO,在微软任职超过10年。在被问及她上任后的计划时,她笑着说:“我会把Clippy带回来。(Offic中的小助手大眼夹)”当然了,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如果能够成真还是很不错的,很多使用过Office的人应该都对那个小工具记忆犹新吧。继雅虎CEO之后,这是IT届又一位女性高管,相信她应该也会像梅耶尔一样给微软带来的改变。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HTC One更新:提高拍照/声音捕捉能力
    LG发2013年Q1财报:收入降低/手机看好
    苹果CEO库克:暂不会制作大屏幕iPhone
    苹果今年将推新设计iMac,生产或延期
    华为对美国市场失去兴趣:专注新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