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飞信V5版升级社交体验 群组功能发布

  近日消息,一直备受用户好评的飞信V5体验版再次升级。据悉,新版本飞信Android V5.1.0在原有的自由桌面、万象平台、实时飞信消息接收、地理位置分享等功能上新增了群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社交体验。除此之外,新版本还开放了注册功能,新增了个人资料编辑等一些基础实用功能。

  飞信官网下载地址:http://ue.feixin.10086.cn/2013-05-02/2000001211.html

  飞信Android V5.1.0版本上线

  群组功能 与死党们开怀畅聊

  据飞信内部人士介绍,新增群组功能主要是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多人沟通方式,用户可与好友们通过图文、表情、语音等形式开怀畅聊,同时还可通过飞信群号、关键词来搜索感兴趣的飞信群,精准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飞信Android V5.1.0体验版截图:群组功能

  首页冷笑话 每天开心一笑

  飞信V5版不同于以前版本,丰富了很多娱乐化、趣味化的元素,每日会贴心的为用户摘取些幽默、搞笑的小笑话,并在首页呈现出来,令用户开心一笑,为他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增加一丝趣味。

飞信V5版升级社交体验 群组功能发布

  飞信Android V5.1.0体验版截图:首页冷笑话

  语音输入法 你来说它来写

  语音输入法是飞信V5版本的一大亮点功能,用户可在聊天窗口使用语音输入方式,系统能够将语音内容自动识别并转成文本形式发送。此外,搜索联系人时也能通过语音识别查找,省掉了打字的繁琐。

  更值得一提的是飞信内置的智能语音输入功能是由移动旗下的另一数据业务——灵犀来支撑。灵犀是由中国移动和科大讯飞联合打造的智能语音助手软件,拥有开创语音输入先河及语音输入同类软件TOP1的双重背景。产品通过后台“云服务”的支撑拥有极高的准确率,不光是字、词、成语,甚至有些诗词、俚语、流行语都可以通过后台实现准确输入,让用户真正实现解放双手、文本输入动口不动手的最高操作体验。

飞信V5版升级社交体验 群组功能发布

  飞信Android V5.1.0体验版截图:智能语音输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