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不见不散推出新款迷你便携音箱LV390

    泡泡网音箱频道5月8日 近期,便携音箱知名品牌不见不散推出了其新款便携音箱LV390。产品造型极为精巧,同时功能多样,并且首次加入了一键收藏功能,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不见不散推出迷你音箱 LV390

  LV390线条明快富有科技感,同时小巧精致。用户可以单手完全把握。LV390的颜色版本多样,迎合了不同用户的喜好。同时,LV390还配备挂绳口,用户携带起来也相当方便。

不见不散推出迷你音箱 LV390

  不见不散首次在音箱中加入一键收藏功能,用户仅需按动机身顶部的“喜爱”按键,就可以轻松点饿把当前播放的歌曲添加到收藏夹中,为今后的找寻提供了更多的方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尽享喜爱的、想播放的音乐。

不见不散推出迷你音箱 LV390

  虽然造型小巧,但是LV390依然搭载了极速数字点歌系统,产品正面安排有数字按键,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案件快速选择对应序号的曲目,相比以往传统的选曲方式,速度提升了10倍!

不见不散推出迷你音箱 LV390

  LV390还拥有一枚液晶显示屏,其内容丰富显示清晰,能够帮助用户更加直观的使用音箱。

不见不散推出迷你音箱 LV390

  LV390支持TF卡、USB、AUX等多种介质的接驳,可以轻松应用于多种场合。同时产品支持FM收音,一枚高强度的伸缩天线更可以用来增强音箱的信号强度。

  拨轮式旋钮亦是LV390的人性化细节提现,这枚旋钮集成开关机和音量调节功能,结合延迟关机技术,能够实现断点记忆播放。

  LV390造型小巧,功能丰富,还拥有独创的一键收藏功能,性价比之高,市场同类型产品无可比拟,现已在各大卖场有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