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服务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借助云联盟! 超云再领云服务器潮流

    信息社会面临着“三大”发展趋势,即大用户、大数据、大系统,而云计算提供了创新的解决之道。云计算是第三次信息革命,更是复杂的系统工程。尤其在复杂的行业云、智慧城市建设上,需要众多企业合众连横,广泛合作。近日,在北京云基地的支持下,天地超云联合80家左右的合作伙伴,共同成立了“中国云计算市场与应用联盟”,这些联盟成员来自全国各地,在云计算产业链上有着创新的技术和丰富的应用经验。联盟旨在通过广泛的合作,促进云计算的应用和发展。

借助云联盟! 超云再领云服务器潮流

传统服务器即将被云服务器所取代

    作为第三次信息革命,云计算为按需提供 IT 资源创造出更高水平的效率和经济性,同时也对IT基础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传统的服务器片面追求高性能,在计算密度、能耗、存储效率、CPU利用率等方面表现出瓶颈,而用户更关注的是能效、空间、PUE能耗指标、总拥有成本TCO等关键指标。相比而言,云服务器以构建绿色节能型解决方案和提供高品质服务为目标,可以实现单机成云,极大地减少了总投资成本;可以预装虚拟化软件与资源调度软件,打造"开箱即用"的云计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这都是传统服务器无可比拟的。在云计算的引领下,传统服务器即将被云服务器锁取代。

借助云联盟! 超云再领云服务器潮流

超云推出“高温高密度云服务器”

    目前,几乎整个信息产业的企业都试图想扛起云计算的大旗,但目前并未出现能被市场普遍认可的领军企业。很多厂家都在谈云计算,其实不过是裹着“云计算”这层外包装换汤不换药的卖自己的原有产品,并未真正能满足客户需求,正所谓“穿着云马甲,各卖各的瓜”。我们看到,云计算的发展对IT基础设施提出了新的要求,为了实现真正的创新,超云投入巨资专注在云服务器上,秉承着“HERO”解决之道,以构建绿色节能云中心为目标,推出了系列“高温高密度服务器”,产品经过耐高温特别设计、统一电源部署、一体化机柜整体交付,最高可运行在47度左右,无需空调,大大节能降耗。另外,超云与Intel合作,推出了云基础设施管理系统iCenter,对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组统一部署,对能耗进行监控和管理,可综合节约30%左右的能耗。

借助云联盟! 超云再领云服务器潮流

超于高温高密度服务器系列:4U8节点、12U6节点、一体化机柜

借助云联盟,超云开始全国布局

    面对云计算大潮,传统IT企业都在努力向云计算转型,但是,传统优势有时也是包袱,无法实现彻底的创新。目前并未出现能被市场普遍认可的领军企业。在新的格局中,更大的新兴机会,是在云计算平台建设、云计算运营服务方面具有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的企业。天地超云作为北京云基地的龙头企业,凭借云基地和云联盟的协同作战模式,在2013年在政务云、公安云、教育云、医疗云、智慧城市等建设上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切实满足了应用需求,真正实现了云应用落地。实践证明,云计算这道大餐,独享太难,只能共品。在未来的发展中,天地超云愿意继续发挥自己在云基础设施建设中的领军角色,与各联盟企业充分合作,为用户奉献切实可靠的云应用落地方案。

借助云联盟! 超云再领云服务器潮流

联盟现场照片

    在谈到2013年的超云营销规划上,天地超云高级副总裁房玉震为大家详细解释了“技术积累、产品蓄势、树立典型、全面铺开”的16字方针。天地超云将秉承“中国云计算服务器知名品牌”的品牌定位,完善云计算产品布局,整合云基地创新技术,提供云基础设施的整体解决方案。在销售政策上,鼓励行业直销与渠道分销并行。加强渠道建设,借助中国云计算市场与应用联盟,在最短时间内建立全国的总代,行代和授权经销商体系,协同合作伙伴一同向“云计算转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以“云时代,英雄梦”为主题的渠道和行业活动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

    本着“开放,合作,分享,共赢”的基本原则,中国云计算市场与应用联盟已经召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分布在不同云产业链端的80多家企业加盟。天地超云作为中国云计算服务器知名品牌,凭借在云计算基础设施领域的强大优势,有信心与联盟企业一同,引领世界云创新,打造自主中国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