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超迷你悍将!华硕P8Z77-I Deluxe评测

    泡泡网主板频道5月9日 这次评测的产品是一款近来颇为流行的ITX迷你小板,来自板卡一哥华硕。虽然之前已经说过无数次,不过笔者还是需要再重申一次:ITX小板的设计、制造都需要比较深厚的功底,并非人人都可以来玩一票的。另外,眼瞅着8系列主板和Haswell就要正式发布了,所以作为7系列主板产品的评测,这也算是数的上的最后几篇之一了。它的名字叫做:P8Z77-I Deluxe。

超迷你悍将!华硕P8Z77-I Deluxe评测

    如今DIY的需求更加多样化,性能、功能这些基本特性或许是必备要素,但有时却也不是最优先考量点。比如,一部分用户对主机尺寸就十分看重,这也很好理解。或许一个要求就决定了一台主机的配置构成,当用户最优先需要的不是性能、功能、价格,而是体积、个性之时,一款高品质ITX小板就成为了无法替代的选择。华硕P8Z77-I Deluxe就是为此而生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