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罗技安捷伦分手在即:MX518核心随便买

    罗技与安捷伦的合作即将结束,安捷伦也有了向第三方厂商出售其高端鼠标光学引擎的理由。也就是说今后MX引擎将不会只是罗技专利,我们会看到在更多的鼠标产品上使用安捷伦的高端光学引擎。

    例如安捷伦的ADNS-3080光学引擎,它也是被应用在MX518上的引擎。6400次/秒的扫描频率,1600DPI,这些指标相信您一定也耳熟能详了吧,以后在其它厂商的鼠标产品身上,也可以向我们提供这样出色的性能。

    ADNS-3080是2004年上市的ADNS-3060 LED式感应器的两倍,安捷伦半导体产品事业群台湾区总经理游本庆表示,极度灵敏的ADNS-3080光学滑鼠感应器称得上别具一格,透过此元件,游戏滑鼠制造商将可针对目前最高效能的PC游戏特殊需求,生产适合的有线或无线滑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