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梦回卢瓦尔!AOC LV291HQM显示器评测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5月9日 2008年首款16:9黄金分割比例显示器发布时,主流消费者还在为其太过扁平影响使用体验而担忧不已,而随着时间的推移,16:9比例早已不是人们购买显示器关注的焦点了,而从16:10到16:9的过渡电影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好莱坞影片也慢慢进入到21:9,这是否21:9会成为新的主流标准。

梦回卢瓦尔!AOC LV291HQM显示器评测

    继戴尔和飞利浦之后,全球著名显示器AOC也推出了旗下首款21:9新品--Luvia LV291HQM,产品同样采用了29吋IPS广视角面板,并将高品质体验引入到产品中,打造出极致高贵、典雅、浪漫和尊享的视觉盛宴。

梦回卢瓦尔!AOC LV291HQM显示器评测

    目前AOC Luvia LV291HQM已经来到了泡泡网评测室,接下来就一起欣赏21:9的宽幅视觉震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