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触控未来 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上市

    泡泡网鼠标频道5月7日 去年微软下一代操作系统WIN8正式发布,其全新的UI界面和高度整合的手势触控操作方式引起了人们极大的关注,作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桌面操作系统,独创的触控体验必将改变人们的操作习惯,传统按键键鼠输入的方式面临着改革,国内知名外设厂商雷柏认准了这一发展趋势,于业内率先提出了“微触控,大未来”的概念,推出了全新的TOUCH系列键鼠产品,今天我们就为您介绍其中率先推出的T120P无线触控鼠标。

时尚动感自由触控,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上市!

    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的流线型外观设计,整体线条时尚动感流畅圆润,富有科技感。色彩选择上有白、黑、黄、红、绿五种清新款式可选,鼠标的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上盖弧度较大,能够很好的贴合手掌,鼠标整体采用了强度较高的ABS工程塑料材质,结实耐用。上盖经过了钢琴烤漆处理,手感舒适,侧边有流线型线条装饰,并经过了磨砂处理,使用起来不易打滑。

时尚动感自由触控,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上市!

    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保留了左右按键,其按键声音清脆,回弹迅速手感出色。其独特之处就在于创新性的在中间滚轮位置加入了一块长条状的触摸板,该触摸板拥有四向触控滑动和触控仿真回馈感受功能,通过这块触摸板即可完成所有的触控操作,使鼠标具备了完整的触控体验,让传统按键鼠标的消费者也能够更加容易上手接受。

时尚动感自由触控,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上市!

    传统鼠标的滚轮键使用方式非常单一,只能进行简单的滚动操作,雷柏T120P则可以通过中间的这块触控板进行多手势多功能的操作,触控仿真回馈也使得用户能获得不亚于滚轮键的出色手感,这种创新而又独特的设计将触控技术与鼠标完美结合在了一起,为用户提供了实用而又充满趣味的操作体验。

时尚动感自由触控,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上市!

    雷柏T120P支持自定义WIN8快捷键功能,让使用WIN8的用户更加得心应手,其采用了超强抗干扰的5GHz无线传输技术,不同于传统2.4GHz无线信道,能有效避免蓝牙、WIFI设备的干扰,保证无线传输的稳定性。鼠标配备了迷你身材的NANO接收器,无需对码即插即用,3秒瞬间反应。

时尚动感自由触控,雷柏T120P无线触控鼠标上市!

    目前推广触控鼠标的厂商只有三家,其中微软和罗技作为国际大厂,推出的触控鼠标大多为概念性的产品,价格较高,一般普通消费者不易接受,而此次雷柏推出有创新性触控功能的T120P,仅通过简单的手势即完成各种操作。使用的趣味性加上实惠的价格,让消费者瞬间被吸引,为之后触控鼠标的普及铺好了道路。日前这款外观时尚靓丽,操控简便的触控无线鼠标已经横空出世,全新的体验,将带领你进入不一样的触控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