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性能提升明显!120GB金士顿V300评测

    作为金士顿继V100、V200之后的升级产品,以消费级市场为目标的V300 SSD强势进入市场,以其高性价比的特点使得所有人都能够体验到SSD带来的高速度。如今的SSD已经不再是高端玩家的独享,产能的增强和制造工艺的提升大大降低了生产的成本。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也会选择SSD,甚至是直接选择大容量的SSD来取代传统的机械硬盘。

金士顿(Kingston)V300系列 120GB(SV300S37A/120G)固态硬盘SSD

  金士顿“V”和“V+”系列产品在用户心目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全新推出的V300系列更是将金士顿产品出色的品质延续,全新出品的V300定能在未来的SSD市场表现出色,全新的V系列SSD,高性价比系列的最新产品,适合入门用户和给老机器升级,特在此推荐全新V300 SSD。

金士顿V300

点击进入购买链接

    如今此款产品售价只有649元,性价比非常高,各大网购店都有售,销量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