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提升用户关注 Windows 8杀向医疗领域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7日 自2012年10月发布以来,微软一直在大力宣扬Windows 8是一个"以人为中心"(puts people at the center)的操作系统。而在一篇新的博客文章中,微软又向我们展示了该操作系统在医疗保健部门里的作用。在这家软件巨头的官方健康博客里,其探讨了患者可以如何受益于Windows 8和Modern UI下前端显示的应用程序。

提升用户关注 Windows 8杀向医疗领域

    该公司解释称,"患者们将在就诊时看到更多的、下一步的预期信息,对他们的护理团队也会更有信心,有助于提升在医院时的体验和更积极的评价"。

    通过演示用的"住院病人参与"(Inpatient Consumer Engagement)应用,患者将能看到护理团队的介绍,甚至可以让他们看到更多有关该团队的角色和背景。患者将能够知道他们的伤势、下一步将要发生的事情,甚至是添加了注释的图像、视频和即将到来的规程说明。

    微软仍在继续提醒大家,Windows 8是一个现代化的、"以人为本"的平台,能够让开发人员构建对触控更加友好的应用。最终,这些应用程序将使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有着更高的参与度。在这种医疗示例中,Windows 8能够使事情变得更加个性化和激励人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