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好礼相送 惠普CP4525dn打印机特价促

[poparticle_page=惠普CP4525dn打印机(006700132,00257,000219539,1)]

    泡泡网激光打印机频道5月7日 惠普CP4525dn打印机,该机拥有最高40页每分钟的黑白和彩色打印速度的,可实现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和网络打印功能,全面提升了办公效率。现在,这款高效利器惠普CP4525dn打印机报价为18000元,即可前来选购还送1000元的礼品,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惠普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CP4525dn(CC494A)激光打印机

  这款惠普CP4525dn打印机,最大打印幅面A4,最高分辨率1200x1200dpi,有效确保了输出品质。采用0秒预热技术,拥有大约40ppm和黑白和彩色打印速度,有效帮助企业提高办公效率;另外,该机该机标配了800MHz处理和512MB打印内存最大1GB,有效满足用户日常需求。

  同时,惠普CP4525dn打印机支持有线网络打印和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全面助力企业商务办公更高效。机身有USB2.0 10Base-T/100Base-TX/1000Base-T(RJ-45网络接口)以及EIO插槽,方便用户多种方式数据传输;最高12万页的打印负荷量,有效降低成本。

  编辑点评:惠普CP4525dn打印机打印速度快,黑彩同速非常出色的性能,让企业办公更高效,超大容量的月打印负荷量,能够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