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经典三消模式 Android游戏LINE JELLY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6日 知名通讯App《Line》旗下作品近期积极对外合作,除了与《Birzzle Pandora》、《Dragon Flight》等已取得实绩的作品推出联名新作外,另一方面也相当重视自家作品的研发工作!现在再度推出全新休闲益智作品《Line Jelly》。如果对这类休闲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就来看看吧!

经典三消模式 Android游戏LINE JELLY

  推荐应用
  Line Jelly
  售价:免费
  大小:16.8MB
  下载地址

  《LINE JELLY》是一款三消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可看到以红、黄、蓝、紫等各色果冻方块所组成的方阵,这里玩家要观察所有方块的排列,找出三个以上同种相连的方块群,然后以手指触控荧幕点击该处,即可消除相连方块累积积分。

经典三消模式 Android游戏LINE JELLY  经典三消模式 Android游戏LINE JELLY

  消去方块时,如果玩家下手足够精准,达成连续成功无失误的话则可获取连击判定,使得分额外加分,连击数到达8次后则可进入狂热时段,在此时期的消去效果将有扩大爆破范围的效果。

  每次结算积分重新挑战时,玩家也可安装各式道具,让游戏中能使用额外加时、消去同类方块的特殊物件,甚至是打开三个方块就能造成近半个画面一起爆破的加强版超级狂热时段,让得分更加容易。

经典三消模式 Android游戏LINE JELLY  经典三消模式 Android游戏LINE JELLY

  《LINE JELLY》的游戏玩法相当要求玩家瞬间的观察力,但大体上并不是困难到《大家来找碴》那种细微的程度,甚至可说就算随手乱按也有可能触发消去效果,基础难度不会太高,让游戏玩起来轻松无压力,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利用以下连结免费下载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