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Surface Pro足矣 iPad已经可以扔掉了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5月3日 根据IDC的调查数据显示Surface Pro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只有90万台,销售数量没有预期的高,但是依旧有用户成为了Surface Pro的铁杆粉丝。最近在微软Surface博客上就出现了这样一篇夸赞Surface平板的文章。作者是软件公司Arkieva质量保证经理Philip De Rop所写,新闻报道原文如下:

新闻

    De Rop表示,当自己在机场使用以上这些装备时,必须要携带2到3个电源插座。而在登机之后,他又不得不关掉14寸的笔记本,转而使用尺寸更小的iPad。

    De Rop指出,在自己换成Surface Pro之后,这种窘境就得到了改善。他不再需要同时携带iPad和一台笔记本,现在他所要做的就是往自己的包里放一台Pro和Touch Cover。而且,Surface Pro的充电器又自己使用的Windows Phone兼容,于是就完全省掉了携带多个充电器的麻烦。

    De Rop还表示,他甚至还用Surface Pro更换掉了办公室里的笔记本,因为他发现,他可以在Pro上运行任何需要使用的软件。另外,De Rop还为这台平板配备了2台24英寸的显示屏以及全尺寸键盘和鼠标。De Rop在文章的最后写道,"Why could I ever need an iPad again(我为何还需要iPad呢)"。

Surface Pro真的有那么好吗?去哪买呢?:[点击直达购买页面]

    像Surface Pro这样的Win8系统平板确实解决了日常需要使用到笔记本的用户,而它平板的小尺寸又兼顾了便携,所以能够让De Rop省去携带多个充电器的烦恼。■

[原文内容出处] cnBeta.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