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游戏箱核战爆发 魔族II定义酷炫标准

  泡泡网机箱频道5月2日 自游戏悍将发布刀锋系列游戏机箱后,机箱市场顿时将战场设在了199元价位档,各家厂商的攻防战迅速打响,经过激烈的中阶游戏机箱市场攻坚战后,价位段在逐渐下放,值此之时游戏悍将魔族II系列应运而生。149元的价位定位将会把游戏机箱迅速打至平民化。魔族II系列具备MOD红/绿双色面板,全顶盖设计,全免工具,红/绿化0.6mm五金结构,下置电源,背板走线,360度立体循环散热系统,全种MOD配件套等齐备的游戏机箱功能,是在149元价位具备出众外观与规格的游戏机箱。

  一起领略魔族II的MOD精彩:【全民MOD时代来临,魔族II】

游戏箱核战爆发  魔族II定义酷炫标准

  红/绿双色霸气外观

  魔族II系列机箱的MOD原型之一是各大魔幻题材游戏中经常出现的半兽人。因此整款机箱充满了粗犷得线条以及霸气的肌肉感,让人不觉一阵狂野之气迎面而来。魔族II系列机箱共有两款,分别为红色以及绿色。也可称为红魔以及绿魔。诡异的红色血腥的红色,完美的将魔族II的魔性体现的淋漓尽致。

游戏箱核战爆发  魔族II定义酷炫标准

  极致酷炫效果

  魔族II机箱的侧翼装甲不仅拥有棱角分明的肌肉线条感,同时采用了透光设计。因为魔族II为玩家提供了5个可可MOD的风扇位,玩家可自行安装各种颜色的LED风扇或者灯条。当玩家装上LED灯条的时候,炫目的灯光就会用过侧翼的透光设计散发出来。突显出玩家独到的个人品味。

游戏箱核战爆发  魔族II定义酷炫标准

  重新定义极速传输标准

  接口方面,游戏悍将魔族II系列机箱在机身的最上端提供了两个USB接口以及一组音频接口。其中USB3.0接口采用了与市面上均不一样的双U设计(USB3.0+USB2.0)让魔族II系列机箱无限兼容老主板或者最新的主板接口规范,让使用者可以安全过渡现有硬件设计。

游戏箱核战爆发  魔族II定义酷炫标准

  360度立体风冷系统(绿魔标配豪华五风扇)

  散热方面,魔族II系列提供了两个前置12cm风扇位、一个后置12cm风扇位、两个12cm风扇位、一个侧置12cm风扇位,可安装最多5个散热风扇。同时作为一款游戏机箱,水冷散热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了,同时魔族II还拥有特有的麒麟翼撒热背板。因此魔族II机箱正常做到了全方位360度冷风散热,对于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天也能为硬件提供稳定的运行环境。

游戏箱核战爆发  魔族II定义酷炫标准

  游戏机箱应该有的基本特质

  同时魔族II作为游戏机箱也必不可少的采用了背部走线设计以及电源下置设计,红魔机箱的背线整理设计更加清晰易懂,机箱主板托架下开设的巨大走线孔和沿驱动器位一字排开的三个理线槽可以让玩家们根据硬件安装情况轻松完成背线整理。除此以外,红魔机箱的侧板也采用了免工具安装,同时配备了折叠式拉手方便安装和拆卸,非常的人性化。

游戏箱核战爆发  魔族II定义酷炫标准

  游戏悍将机箱一向以品质高于价格的特点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这款魔族II机箱也是一样,无论是其霸气酷炫的造型设计,还是其人性化面面俱到的细节打造,都真正做到为玩家着想。其360度冷风散热系统更是让机箱的散热功能加出色,扎实的用料华丽的配置。相信游戏悍将魔族II机箱又将在机箱市场上刮起一阵半兽人风。

  一起领略魔族II的MOD精彩:【全民MOD时代来临,魔族II】

  点击超链接:http://www.cc2001.com/muozu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