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出色手感 伊赛斯龙鳞游戏机械键盘图赏

    泡泡网键盘频道5月3日 今年3月份,国内知名外设品牌伊赛斯推出一款了一款高端游戏键盘产品——龙盾。这款“龙盾”键盘不仅外形超酷,手感不错,并且具有非常炫目的LED灯光效果。而在近日,为了丰富产品线,伊赛斯推出了一款面向大众的普及型游戏机械键盘——龙鳞。这款龙鳞键盘同样采用全键均使用Cherry原厂青轴开关,具有相当不错的手感。

龙鳞

    伊赛这款龙鳞游戏机械键盘与龙盾键盘相似,仅仅从这些宣传特点上,就已经具有足够的吸引力了。再加上其体形巨大,设计风格火爆的包装设计来看,这是一款转为玩家准备的产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键盘。

伊赛斯龙鳞键盘

硬朗的线条设计

    这款龙鳞机械键盘,在设计上同样采用大量直线条,足以能够看出键盘硬气风格。键盘的整体尺寸为50*26*4.8cm,键盘净重量为1.445kg,不过键盘没有提供掌托,如果玩家要适应,如此超高度的键盘,并且想缓解腕部疲劳的话,需要玩家自行选购掌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