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20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5月1日 数码产品大部分时候总是给人冷冰冰的感觉,就像罗胖子说的,数码设备更多的是需要展现人文关怀,一万个不实用的功能也抵不上一个令人倍感舒心惬意的功能好。矛盾点来了,我们手中的数码设备常常没有注意到用户本身的一些诉求,同样的街机iPhone,同样的街机笔记本,同样的镜面平板,如何才能诠释自我的表达?不妨看看笔者为大家推荐的这些便宜有趣的数码伴侣小物件,亮骚,宣扬个性,给爱机以主人独特的态度全靠它们了,也许3、5块钱就能让你的爱机做回自己,不跟随,带给你不一样的好心情。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百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在这个通胀的年代,3、5块钱能买点什么?一包点8?半个橙子?你无法否认,几乎什么都干不了,但是一旦想到给每天看厌了的数码设备旧貌换个新颜,这感觉就完全不同了,给你带来的完全是精神层面的提升。如果你也是iPhone党,不妨来看看下面这几款骚气的小外壳。

    ● 相机还是手机?iCamera手机壳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百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iCamera是一款专为iPhone4/4S用户设计的相机形保护壳,在达到普通手机壳的保护功能之外还兼具微单相机的骚气外形,无疑是那些看厌了iPhone外形想偶尔换换心情的首选。

    相关链接:iCamera苹果手机壳 8.8元包邮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百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这款手机壳在骚气的外形之下还隐藏着一些实用的功能:1相机的手柄很好的增加了用户在拍照时的握持感受,拿的更稳了照片自然也就不容易拍虚。2将镜头部分向外拉出,就可以充当支架让iPhone平稳的支在桌面上。3在手机壳的内部贴有绒布层,可以在保证手机不出现硬摔伤的同时提供更加细致的保护,防止手机与外壳摩擦,可以说这几个功能还是相当贴心的。

    ● 80后回忆系列iPhone保护套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百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如今哪个歌手再出新专辑也不会再出磁带了,从前身边那么多磁带现在也早就无影无踪了,也许你可以把这份童真保留下来,把这份回忆留在身边。这款硅胶材质的iPhone4/iPhone4S保护套就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链接:磁带iPhone4/iPhone4S保护套 9.8元 五色可选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百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多少人的数学启蒙不是老师,不是课本而是计算器?不如保留下这份属于你自己的童年回忆的,硅胶材质的计算器保护套不但能让你的iPhone避免跌落损坏的危险,而且实体按键更让你找回童年探索数学的妙趣。

    相关链接:计算器iPhone4/iPhone4S保护套 4元 12色可选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百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还记得那个为了GameBoy而魂牵梦绕的少年吗?还记得那份对着黑白液晶屏狂搓大招的激动吗?这款第一代GameBoy仿真硅胶手机套绝对适合你,实体按键做的有模有样,摆好姿势脑补一下画面,把童年的回忆定格在你手中吧。

    相关链接:GameBoy苹果手机保护套 3.6元 5色可选

小花费大趣味 不超百元的奇趣数码伴侣

    看过了这么多款iPhone4/iPhone4S的专属,iPhone5用户终于可以笑了,因为你终于看到了一款iPhone5也能使用的仿真外壳。这款计算器做工还是相当精良的,大小与4/4S/5都非常契合,最重要的是这款与之前仿真外壳差不多的产品只要9.9元,更加便宜实惠。

    相关链接:仿真计算器iPhone 4/4S/5保护壳 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