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大屏高性能 近期值得购买手机全推荐

    索尼Xperia Z L36h是索尼公司近期推出的一款旗舰手机,除了纤薄时尚的外观,还拥有强劲的性能配置,同时还拥有非常出色的三防性能,将一款三防手机保持在了7.9mm超薄厚度可谓十分不易,该机配有黑、白、紫三种颜色款式可供选择。

索尼L36h Xperia Z手机

    索尼Xperia Z L36h配备一块5.0英寸的TFT屏幕,使用了Mobile BRAVIA Engine2显示技术,使得屏幕色彩效果与可视角度表现优异,且手机支持屏幕色调调节,用户可按照自身喜好将屏幕调教至自己舒服的效果。

索尼L36h Xperia Z手机

索尼L36h Xperia Z手机

    索尼Xperia Z L36h运行Android4.1.2系统,经典的索尼Xperia UI亦是一大特色。该机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主频1.5GHz,提供2GB RAM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2系统,内置一块2330mAh容量电池。

    >>国美购买链接 41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